台南安平新景點!2020台南IG打卡景點推薦大公開!

 

2020台南安平新景點大公開,精選網友5個高評價的IG打卡熱點

之前介紹過台南安平私房景點後,粉絲們反應超級熱烈,今年我們再推出,台南安平新景點!2020台南IG打卡景點妳踩過幾個點?玩水也玩美讓一天的行程更完美,有的是玩不膩、有的是新亮點,還有偽出國的安平新景點,這些景點都是網友與網美一致公認好評的地點,現在就跟著我們出發一起嗨翻一下吧!?

 

一、河樂廣場

世界七大最期待的公園,大人小孩都嗨翻

一個被蘇富比雜誌評比為「景觀值得期待」的公園,原台南中國城舊址改建為台南最大親水廣場,榮登世界七大最期待的公園,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感受的最佳去處,正個設計是委由荷蘭建築是團隊以「潟湖」為設計概念打造,保留了原本中國城地下街的結構,讓台南人能在玩水之虞也能回憶起當年中正路繁盛的點點滴滴。

夢幻般的造景,讓水影交錯在嬉戲之中,無論是假日、平日都能吸引許多親子、情侶一來再來、流連忘返,水位2~50公分貼心的設計,並且採用自動水循環系統,還有洗手間、更衣室、親子廁所,夜間還有超美燈光造景,是個值得你再次造訪的台南安平新景點。


河樂廣場旅遊資訊
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、中正路口(原中國城舊址)開放時間|09:00 - 22:00(每周二休園)
※B1可帶寵物進入廣場,不可落地

 

 

二、虎鯨與東興

全球最大虎鯨藝術!「虎鯨ORCA」成為台南安平新景點

今年夏天安平來了一個貴客,就是「虎鯨ORCA」!並且舉辦了為期三個月的夏日嘉年華,超巨大虎鯨絕對是打卡迷部錯過的行程之一,現場除了有虎鯨之外,還有大型海上氣墊樂園,周邊提供休閒設施與餐飲服務,吃喝玩樂一次滿足,每晚八點都有燈光煙火秀,保證為您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虎鯨與東興旅遊資訊
日期|07/15 - 10/18
地點|安平水景公園
地址|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

 

 

 三、大漁的祝福 2.0

 台南安平打卡新景點!安平港濱公園由史以來最美的裝置藝術

如果你之前讚嘆過大漁的祝福,那你一定不錯過大漁的祝福2.0,因為大漁的祝福堪稱安平港濱公園由史以來最美的裝置藝術,讓人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,吹著港濱的海風漫步欣賞每一個大漁設計的環節,從外到內、從遠到近,在從內到外聎向遠方看著日落,加上夜間燈光的照映下簡直是旅行的一大享受。

大漁的祝福創作者是楊士毅先生,他的設計理念想表達的是,我們應該以溝通與合作,取代衝突和對立,「台灣是她的心,而我們就住在她的心裡面」、「用我們的善待,感謝她的疼愛」不論我們是誰、不論我們來自何處,她總是默默的守護我們、包容我們,所以大漁的祝福不只是一個美麗的藝術,而是一種大同的祝福。

大漁的祝福 2.0旅遊資訊
電話|無
地址|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(港濱歷史公園內)
開放時間|24小時

 

 

四、德陽艦園區

軍事迷快來!泰迪熊與變形金剛再加上陸海空齊聚一堂

全台唯一軍艦主題博物館,而園區周邊也有坦克車與S-2T渦輪反潛機,提供軍事迷拍照打卡,讓整個軍事園區更加完整及多元,軍艦主體保留了完整的設備、武器、船艙、甲板、停機坪,是台南每年吸引上萬民眾前往拍照打卡的安平景點之一。今年度除了原有的泰迪熊以外,又新增了變形金剛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樂,喜歡變形金剛的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與變形金剛的近距離接觸,而且還可以拍照喔。

 

德陽艦園區旅遊資訊
電話|06 2932925
地址|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
營業時間|09:00 – 19:00

 

 

五、黃金海岸方舟

台南安平新景點!讓人彷彿置身沖繩的絕美海景

昔日的黃金海岸船屋又回來了!這次很不一樣,整個設計風格走沖繩風設計,彷彿置身在日本沖繩的錯覺,建議來訪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後,因為可以一次欣賞到日照、夕陽、夜景與整個海岸線,這時候坐下來點一杯飲料、一本書、一個筆電,選一個離鋼琴近一點的座位,像是偶像劇的畫面,就算只是發呆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超適合一個人或是情侶的景點,而且而且任何一個角度都很適合拍照,簡直是專為網美精心規劃的啦!

 

黃金海岸方舟旅遊資訊
電話|06 2116732
地址|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
營業時間|09:00 - 19:00

 

 

回程路上買份伴手禮!延續今日的美好記憶

還有要來之前,一定要順道來蝦米工坊,除了順路之外一定要提早來,就因為蝦米工坊也是網路上評價超高的台南蝦餅,所以太慢來還會遇到賣完的窘境,當然能有一包美味蝦餅的陪伴,是旅程結束回程路上最好的END,嘴饞時剛好也可以來上一包,或是做為送給親友的伴手禮也當之無愧。

 

延伸閱讀

台南旅遊規劃推薦,10條路線人氣打卡點跑透透

台南安平一日遊懶人包,必訪美食&景點行程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