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團購零食推薦!10款熱門團購美食特搜

說到辦公室團購零食小資族們一定眼睛為之一亮,因為零食一直是辦公室無名英雄「小資資們」活力的來源,而零食們扮演著撫慰小資族的心靈支柱,他的重要性非同小可堪稱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明,少了零食的角色肯定會造成人類文明的戰爭,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介紹以下10款熱門辦公室團購零食推薦清單吧!
 

1. 青鳥旅行灌餡蛋捲

號稱一款為吃貨設計的創意手工蛋捲–青鳥旅行「蛋捲的100種可能」充滿天馬行空的實驗精神,與對甜點的無比癡狂。兼具傳統酥脆口感,又包覆著我們的巧思,翻轉你對蛋捲的印象,絕對是辦公室團購零食推薦之一。
 

2. 福義軒手工蛋捲

早期每次只要聽到排隊蛋捲大家就知道是「福義軒」,說真的其實買福義軒真的不用現場排隊,但是網路排隊也是免不了,所以想吃福義軒蛋捲含真的要有點耐心啊。
 

3. 卡滋爆米花

卡滋是邪惡的代名詞,作為辦公室團購零食熱銷推薦的明星商品,他無孔不入的滲透了每個辦公室,那個孰悉的桶子幾乎都會看見她的身影,而且每次團購時大家都會失心瘋,有時候一打開就不知不覺不見了半桶~超誇張的。
 

4. 瓜瓜園地瓜餅

地瓜餅就是那個噌經征服每個人兒時記憶的的零嘴,一直到現在還是會不時的懷念,那一大包與那一小口,總是會在各個「乾媽店」出現每次經過偶爾都會忍不住的下架他!
 

5. 蝦米工坊甘梅蝦餅

來過台南玩的九成都一定會買過、吃過蝦餅,但是真正讓人吃過後回不去的是這一款「甘梅蝦餅」也是內行小資資的私藏,所以還沒聽過或是還沒吃過這一款甘梅蝦餅真的代表…很清純喔!辦公室團購零食小編非常推薦蝦米工坊甘梅蝦餅,保證讓你愛不釋手。
 

6. 亞尼克生乳捲

「亞尼克」這三個字幾乎是沒人不知道,而他的生乳捲也是多數小資認證過的算是元老級的產品,每次只要開團一定會湧入亞尼克粉絲們的暴動,況且新口味與新花樣也是造成他們常常被關注的原因之一,是許多人推薦的辦公室團購零食,是許多人推薦的辦公室團購零食。
 

7. 洪瑞珍招牌火腿三明治

想必所有小資族都買過他們家的三明治了堪稱最強團購,原因很簡單就是能精打細算,只要一杯茶幾乎已經能包辦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點心、下午茶、宵夜(是不是!是不是!),而且一個不夠兩個剛好。
 

8. 菩提餅舖奶油酥條

他們家的奶油酥條真的不是蓋的,奶油滋味香香濃農一口接一口,現場購買還是必須排排排,所以···這時候就是打開電腦動動手指按下去,直接宅配就可以啦,還不快手刀購買網友推薦的辦公室團購零食。
 

9. 金門高坑牛肉乾

每次只要想吃牛肉乾就一定會想到金門的高坑牛肉乾,因為他的牛肉吃起來濕潤度恰到好處,不會像一般的牛肉乾吃起來柴柴的,很容易不小心一包就嗑光了。
 

10. 聖比德牛軋餅

牛軋餅中賣的最好的算是聖比德牛軋餅了,不僅僅好吃不黏牙之外還風靡海外,尤其是咖啡牛軋餅更是網路熱銷商品,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是,茶水間不可或缺的小點心。
 
介紹完10款熱門的辦公室團購零食推薦清單後發現,其實小資資們喜愛的團購零食應該不止這些,所以我們打算再幫各位小資資們挖出更多邪惡宅配美食,讓更多人氣團購零食一起PK大亂鬥吧!準備好妳的新台幣了嗎?G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