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餅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台南伴手禮,蝦餅的選擇這麼多,是哪一款蝦餅讓人瘋狂想念, 是蝦米工坊蝦餅!!!! 平常不愛吃零食的爸爸竟然自己一邊看電視一手蝦餅整包嗑光?再三被交代不要跟他搶,一起來看蝦米工坊蝦餅開箱,愛吃還能宅配到你家~~~

來自台南的「蝦米工坊」味香鮮美,美味的關鍵在於嚴格把關食材,食材是使用100%鮮蝦不加水,遵循傳統的工法製作,細膩的手工再揉入濃濃的在地情感,成了一片片吃下去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~

蝦米工坊 : 經典蝦餅五入禮盒(原味、黑胡椒、辣味、海苔、甘梅)

結善緣禮盒外盒身上的圖騰添加了「台南文化」的元素,由鯤鯓、海浪、蝦與蝦餅交織而成,禮盒所代表的意涵就是【台南文化與您結善緣】,禮盒內含5種口味( 不可替換),每一包50g ( 39*30*24) 全部經典口味都在裡面,遴選進駐高鐵、7-11的鮮淨蝦餅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!

蝦米彎菓-原味 :

原味是基本款一定要的吧~~~想吃到原始的海味,酥脆口感伴隨著鮮蝦的清香,彷彿就徜徉在海上,據說是熱銷榜前三名的經典口味!

蝦米彎菓-甘梅口味 :

首推No.1口味,甘梅口味必買!!!! 蝦米工坊的蝦餅非常大片,一定要大口咬下發出「喀喀喀」輕脆聲音,蝦餅上方撒上了甘梅粉,酥脆又不膩的口感,酸甜加上蝦餅的鮮味難怪穩坐人氣王口味,吃了絕對會愛上~~~~大力推薦

蝦米彎菓-海苔口味 :

使用野生上等青海苔製作,紮實與獨特香氣為樸實的蝦餅增色提味,海苔的口味也是絕對的經典,嚐過才知道蝦米工坊蝦餅有一個特色,拿著吃的時候手不會過於油膩,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耗味,越嚼越香,吃多也不膩口!

蝦米彎菓-黑胡椒口味 :

黑胡椒口味榮登我的媽媽最愛,平常吃東西就喜歡胡椒加到爆的,那必買此口味。整顆黑胡椒揉入麵團,蝦餅上可以看到一顆顆的黑胡椒,因此每一口都充滿胡椒香氣!

蝦米彎菓-辣味 :

辣味蝦餅剛入口覺得沒什麼,但入口後滿嘴的鮮蝦味再漸漸蔓延的辣感,蝦餅個人覺得微辣而已,可以放心嘗試!

 

蝦米工坊蝦餅(大包裝)

除了小包裝外還有大包裝可以選擇 ( 110g ),蝦餅的包裝的背面都有顯示成份、過敏原、口味、熱量、有效時間所有資訊都有標示的很清楚。

這裡要特別推薦蝦餅三種自己也很喜歡的口味,結合台灣必吃的小吃「鹹酥雞口味」竟然也能和蝦餅結合,吃起來微辣帶點胡椒粉香氣,推薦給來台灣旅遊的外國客人。巴比Q 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,濃郁的炭烤風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,推薦絕對要搭配冰涼爽口的啤酒。洋蔥奶酪口味擁有青蔥奶香,一打開包裝就飄香,充滿異國風味


 

蝦米工坊-河童仙菓

尖叫! 不會這可愛吧! 這Q到不行的河通仙菓禮盒( 24入) 可是獲獎肯定的蝦餅,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愛!
 

蝦餅是非油炸蝦餅,酥脆的口感、蝦味超級濃郁,隨手包上班嘴饞零食~有鮮蝦原味和海老口味兩種可以挑選喔!
 

有跟我一樣喜歡蝦餅的人嗎 ? 那一定要嘗試蝦米工坊的蝦餅,家人們都被這用心的蝦餅被擄獲芳心,一定要嘗試看看!

 

點我看更多伴手禮

 

謝謝部落客糖果分享,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