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訂購常見問題

付款問題

1. 匯款資料
若為官網下單,送貨方式選擇「宅配通-ATM」訂單成立後會產生一組虛擬帳號,需於五日內付款(含假日),逾期訂單自動取消。

若為傳真、來電訂購或下單後加購,則需付款至以下帳號。
戶名:沅豐食品有限公司
帳號:中國信託銀行822  中華分行 495-54052705-6
(付款完成後,務必告知您的訂單號碼(如有)、付款姓名、銀行及帳號後五碼,確認後會依序出貨)


2. 有哪些付款方式
線上刷卡、電匯、ATM轉帳、宅配貨到付款
跨行手續費需自行負擔
蝦皮店到店(7-11、萊爾富)


配送問題

1. 免運門檻
滿1000元免運費,未滿1000運費150元本島
滿4000元免運費,未滿4000運費360元外島)

貨到付款(限本島。外島無貨到付款)

・滿3000元免運費。
・未滿3000元運費230元。


2. 付款後最快何時出貨
收單後5-8個工作天
依訂單順序安排出貨假日、例假日不出貨,實際出貨時間依訂單量調節,可能提前或延後。
若收件地址為公司,請在訂單備註清楚,我們將不會在週五出貨。

若為網路訂單,出貨後會收到email通知,且訂單狀態會變更,可至【我的帳戶】→【訂單】→【查閱】查詢狀態。
若為傳真、來電訂購,出貨前蝦米夥伴會打電話通知您,看到06-2657589的電話記得接喔!


3. 有店到店嗎
僅提供7-11、萊爾富,請至蝦皮商店訂購 https://sho.pe/PVBGQ


4. 宅配大概多久會收到
我們是委託宅配通物流配送,約1-2個工作天,若為年節特殊節日,貨運量較大,容易塞車,需依實際運送狀況為主。
若為網路訂單可至【官網首頁】→【我的帳戶】→【訂單】→【查閱】查詢狀態


5. 有外送嗎
目前無此服務喔!



通路問題

1. 除了台南蝦米門市&官網,還有哪裡可買到
林百貨、河童町故事館、部分7-11。
(以上據點僅販售部分商品)


2. 有分店嗎
在台南安平老街我們開了一間適合休憩放空的昭和復古風小店,裡面有販售部分商品,來台南玩可以去安平走走唷(安北路207號)
當然最齊全的口味都在【台南市南區新忠路1-1號】不要跑錯囉!


點我看營業時間
(如有異動會另行在FB/Google公告,請關注我們)


※如有更多相關問題,歡迎加入官方LINE https://lin.ee/dOBEY04 詢問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