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蝦餅兌換券常見問題


1. 兌換券可以換什麼?我不需要兌換券能換別的東西嗎
僅能於蝦米工坊門市消費滿100元即可任選60元蝦餅乙包。
若覺得“無使用期限”不吸引你,可投入我們的「蝦餅兌換券捐贈箱」,
我們會將收集到的兌換券換成蝦餅,定期捐贈給偏鄉小朋友當課餘點心,謝謝您的愛心。


2. 只能在蝦米工坊門市用嗎
是的!


3. 
官網訂購可以換嗎
訂單需滿1000元,每張券可兌換福利包乙包(口味隨機)需再將兌換券自行銷毀並拍照回傳,經蝦米夥伴確認後,兌換的福利包將隨貨寄出。


4. 
有好幾張兌換券可以一次用嗎
可以
蝦米工坊門市消費,滿100元換1張、200換2張···以此類推。
官網訂單滿1000元換1張、2000元換2張···以此類推。


5. 
兌換券有期限嗎
無使用期限,歡迎隨時來台南玩,也可以送給要來台南玩的親朋好友,把美味蝦餅分享出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