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職人等級蝦餅專賣!台南安平區「蝦米工坊」傳統炸蝦餅伴手禮首推!

image

去台南旅遊的伴手禮你能想到什麼?古早味炸蝦餅一定是必買伴手禮吧!

今天來介紹台南安平區的蝦餅專賣店「蝦米工坊」

榮獲台南百家好店的美味蝦餅、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殊榮也是台灣第一間得獎的蝦餅,嚴選新鮮海蝦直送,手工製作。

image

無添加色素,保留鮮蝦味與酥脆口感,一開袋就有蝦味香氣,每一片都長長一大條很大一片

吃起來超過癮且不膩口,手指也不會太油膩反而是粉居多,蝦餅本身也無油耗味,蝦味濃厚!

image

除了經典的原味,這次嚐鮮台南限定口味「玉米濃湯」!就是你一定熟悉的那股甜味加上蝦餅的鮮,是完美融合的海鮮濃湯口味。

他們家還有許多人氣熱銷口味可選擇,追劇必備可完美取代國民小吃鹹酥雞的鹹酥雞口味,人氣王鹹甜滋味甘梅口味等等,都是好吃涮嘴的特別口味。

平常我自己很喜歡傳統的餅乾類,也只愛吃原味,沒想到這次反而是玉米濃湯和甘梅口味深得我心!

image

推薦給也喜歡傳統蝦餅、和熱愛出遊買伴手禮回家的你!

image

 

謝謝部落客Una分享,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