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蝦餅」是去台南必買必吃伴手禮,來跟大家推薦一間吃過就愛上的蝦餅專賣店「蝦米工坊」

以100%新鮮海蝦不加水,嚴選食材品質,以傳統工法手工製作,從原料到成品一條龍製作,做出自己都敢吃的安心蝦餅,讓顧客吃得安全、放心,還能吃到酥脆不膩的古早味蝦餅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 

購買資訊

官網:蝦米彎菓--傳統炸蝦餅

FB粉專:蝦米工坊 第一家榮獲國際美食評鑑的蝦餅

 

台南門市購買:

河童町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07號(*已歇業)

蝦米工坊:台南市南區新忠路1-1號(黑橋牌博物館對面)
(已搬遷至台南市南區新平路26號)

 


 

蝦米工坊的蝦餅種類及口味選擇相當多,今年度將推出新口味「正統台南風味玉米濃湯」



 

業界唯一研發創新口味,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款口味的蝦餅,非常期待吃下去是什麼味道,一打開玉米濃湯的香氣撲鼻而來,台南甜味結合濃厚蝦味的美妙滋味超合拍,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。
 


 

外型比起常見的圓形狀,蝦米工坊的蝦餅為長條狀很方便食用,口感超清脆,吃完一整包也不覺得膩,是辦公室熱門團購美食,也是追劇、下午茶點心最佳良伴!
 


 

還等什麼快揪家人、朋友、同事一起來預購「玉米濃湯」新口味吧!
 


 

我個人也很喜歡甘梅與鹹酥雞口味,甘梅吃起來酸甜可口,鹹酥雞有著台灣小吃特有風味。
 


 

最上層有做夾鏈袋設計,非常貼心,吃不完時可立即密封,保持蝦餅的新鮮度不讓脆感減低。
 


 

官網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,高品質蝦餅吃完還想再吃,越吃越涮嘴,快去官網挑選你喜愛的口味,不用出門直接宅配到家爽吃海味蝦餅。
 
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每人喜好口味不同,僅供參考!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與分享~ 

FB粉專:敏大吃肥 IG:ching_min07

 

謝謝部落客敏分享,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