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對蝦餅的印象是什麼呢?
 

有油耗味?吃不出蝦味?都是人工色素?今天推薦一款去台南安平必買的特色零食 #蝦米工坊 的蝦餅,使用新鮮海蝦製成,製作過程中不加水,也無添加人工色素,沒有一股油耗味,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!

 

原味蝦餅

經典中的原味,來安平買蝦餅一定要買原味,沒有過多的調味,吃得到蝦的香氣,如果不曉得要挑選什麼口味,選原味準沒錯!

 

玉米濃湯口味

這是今年新推出的口味,帶有古早風味,但又大膽創新,顛覆大眾對蝦餅的印象,吃起來鹹甜鹹甜的,如果愛挑戰新口味的這款就不能錯過囉!

 


 

甘梅口味
這一款是大小朋友都很適合的一款,酸甜酸甜滋味,也超適合配熱茶或冷泡茶

 


 

鹹酥雞口味

把台灣特色小吃鹹酥雞味道融入蝦餅中,吃起來就像在吃鹹酥雞一樣,這款超適合在週末三五好友聚會再配點小酒,超搭!

 

蝦餅的基本原料是蝦、蛋白、澱粉,沒有蝦過敏都可以吃,小小孩的話就選非油炸蝦餅的系列,蝦餅喀滋喀滋的酥脆口感伴隨著鮮蝦的清香,這四款是我們家最愛的口味,另外還有哇沙米、海苔、香辣、黑胡椒口味,愛吃鹹、愛吃甜的都有,這次回家聚餐,家人們一起聊天,一下子一包就沒了,在包裝上使用夾鏈袋設計,所以當下午茶、露營或帶去野餐也都超合適,全系列都可以在官網看的到唷!!分享給大家囉!

 
官網傳送門,點我
 
 
 
謝謝部落客凱蘿分享,原文